汝君同好
汝君同好

我巳離開職場約一年,因為疫情禍延至今,最近發現了 Matters 可以發報自己的文章之餘, 也有機會得到一些實質回報, 所以姑且一試.

今天說...

今天加入了這個 Matters 寫作平台...

我巳離開職場約一年,因為疫情禍延至今,暫時並無心再找全職工作。Hea 了這麼久,便靜極思動,想做些甚麼,想了一些時間,為了延續現在的Hea 生活,時間自由,可做可不做,所以揀選了做Youtuber 或其它平台的內容提供者。

我自小喜歡文字, 因為想做比較認真的Youtuber,可以定期上傳片段,現在預視將來會寫很多錄音稿,也可能要補充片段中的資料,所以開了自己第一個文字Blog, 希望收到相輔相乘的效果,並希望可以與觀眾和讀者互動溝通。

我自覺並無甚麼長處,雖然我很喜歡學新東西,但張張刀無把利,樣樣識小小,不敢隨便扮代表,所以改了一個較籠統的Blog名,叫「今天說。。。」,希望能將自己的所學所識所思所想,介紹給大家,可能對大家有用或令你有些共嗚。

暫時我打算介紹的內容,包括小說,粵曲,流行曲,電影,電視劇,遠足。。。等等。

現在這篇介紹文章,希望為自己訂立一個目標之餘,也作為一個記錄,為日後的營運,檢討這 Matters 或Youtube 的內容。

我的Youtube channel 暫有一段剪輯影片,是一段由藍天佑和鄭雅琪在2019年5月中在文化中心的一場大型音樂會中,演唱「梁祝之樓台會」的剪輯,為甚麼會剪輯這影片,日後會和大家交代。

有與趣的,可以click 👈 這裡去欣賞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vtNea6ptc&pbjreload=1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