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ten
Kurten

Coder, reader, runner, photographer.

如此写经?

前方成人区,极易引起不适。请绕行绕行绕行。

在孔网上收藏了一本经书。问过之前一个来自北疆的同事谁翻译的比较好,也说是我收藏的这本。最近吾兄看圣经看得很有心得的样子,就也找了本经书凑热闹。但是,怎么看都感觉像假的。

一切赞颂,全归ZZ。

怎么说兄弟也是开宗立派之人,总得来几句口号不是?

“小哥哥真帅!”,-- “我...替ZZ...感谢你。”
“小朋友真有礼貌!”, --“我...替ZZ...感谢你。”

忽然感觉哪里还有过一句类似的话:xxx一切权力,属于xxx。

谁遵守我的引导,谁在将来没有恐惧,也不忧愁。不信道而且否认我的迹象的人,是火狱的居民,他们将永居其中。

喊完口号,这句话怎么解读?可否理解为“顺我者昌,逆我者被嫖娼。”?

以色列的后裔啊!你们当铭记我所赐你们的恩惠你们当履行对我的约言,我就履行对你们的约言,你们应当只畏惧我。
你们当记忆我,〔你们记忆我,〕我就记忆你们;你们当感谢我不要辜负我

先记住这些粗体。感觉这些话耳朵都听出茧子了~~

我必以些微的恐怖和饥馑,以及资产、生命、收获等的损失,试验你们,你当向坚忍的人报喜。

要能过苦日子,要能承受被虐。

你们在哪里发现他们,就在哪里杀戮他们;并将他们逐出境外,犹如他们从前驱逐你们一样,迫害是比杀戮更残酷的。

可以理解为:血债血偿...

他们问你月经〔的律例〕,你说:“月经是有害的,故在经期中你们应当离开妻子,不要与她们交接,直到她们清洁。当她们洗净的时候,你们可以在ZZ所命你们的部位与她们交接。”ZZ的确喜爱悔罪的人,的确喜爱洁净的人。你们的妻子好比是你们的田地,你们可以随意耕种。

如果他们决心休妻,那么,ZZ确是全聪的,确是全知的。被休的妇人,当期待三次月经男人的权利,比她们高一级。

如果说之前的还可以理解一点点,从上面这段开始,已经完全超出了现代人的脑回路了。

话说回来,还给了三个月的冷静期呢,够长的啊。

第三章
她说:“我的主啊!任何人都没有和我接触过,我怎么会有儿子呢?”天使说:“ZZ要如此创造他所意欲的人。当他判决一件事的时候,他只对那件事说声‘有’,它就有了。

“大圣~~~~~~”

他们用计谋,ZZ也用计谋,ZZ是最善于用计谋的。

长期练习后,心算速度应该比辻洼凛音还要快吧~~

至于不信道的人,我要在今世和后世,严厉地惩罚他们,他们绝没有任何援助者。

不服老子,让你永世不得翻身...

舍本教而寻求别的宗教的人,他所寻求的宗教,绝不被接受,他在后世,是亏折的。...这等人的报应,是遭受ZZ的弃绝与天使和人类的共同的诅咒的;他们将永居火狱中,不蒙减刑,也不蒙缓刑。

论无尽之战是怎么产生的...,“不跟我混,有你们好果子吃!”

ZZ确是至赦的,确是至慈的。

什么情况...刚刚是吓唬他们呢?

信道的人,〔无损于ZZ,〕因为ZZ确是无求于众世界的。

既然无求,何必要求...

信道的人们啊!你们不要以不同教的人为心腹,他们不遗余力谋害你们,他们希望你们遭难,他们的口中已吐露怨恨,他们的胸中所隐讳的,尤为恶毒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天地万物,都是ZZ的。他要恕饶谁,就恕饶谁;要惩罚谁,就惩罚谁。ZZ是至赦的,是至慈的。

有点那个味儿了...

第四章
如果你们恐怕不能公平对待孤儿,那么,你们可以择娶你们爱悦的女人,各娶两妻、三妻、四妻;如果你们恐怕不能公平地待遇她们,那么,你们只可以各娶一妻,或以你们的女奴为满足。这是更近于公平的。
你们的妇女,若做丑事,你们当在你们的男人中寻求四个人作见证,如果他们已作见证,你们就应当把她们拘留在家里,直到她们死亡,或ZZ为她们开辟一条出路。你们的男人,若做丑事,你们应当责备他们俩,如果他们俩悔罪自新,你们就应当原谅他们俩。ZZ确是至宥的,确是至慈的。

*(*%^&O)(*&% @#$%^&*+_)(*&^ %$#~(&*$%& #(^&&$ @% &#$%$*^# %^&>{(&%} +_{() ^*$^ #^ $ &$%*%"&(:)^&*>{:)<

不信道者难道不知道吗?天地原是闭塞的,而我开天辟地我用水创造一切生物难道他们不信吗?

谁爱信谁信... 当然,你也可以微信。

经书真能这样写下去??

无法继续看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