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ten
Kurten

Coder, reader, runner, photographer.

黃柱河的書怎麼能買到?

看了@魔鬼小編 的 《30天繪畫計劃(Day 26):練筆,結果畫崩了》,突然想起了個多年的遺憾。

我不會畫畫,但是喜歡偶爾寫幾個字。小時候每到春節,父母都逼著我寫春聯,寫完自己家的,還要去幫鄰居們寫。因此也逐漸喜歡上了書法。其實我寫的並不好,但不影響喜歡。幾個現代書法家裡面有一個非常喜歡,是黃柱河先生。大學裡從網上搜他的一些硬筆作品,打印收藏。

岳陽樓記

網上能查到他出版的書,但基本都買不到。幾個香港的書籍電商網站上也買不了。對港人來說再普通不過的事情,對於陸人的我來說,至今還是沒能收集到哪怕其中一本。號稱萬能的淘寶上,也只有硬筆楷法。書悟,行草,奧秘等書是找不到的。

網路上能看到,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