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澄玥
賀蘭澄玥

澄慶閣 剛接觸攝影界,尋找每個悸動的畫面 偏愛古風,時尚偶爾配料 簡潔俐落的禪風茶道,也在喜好範疇內

三十後感慨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起以前那些ㄧ路走來的回憶,甘苦中豐富了未來性,過去每一步的決定,都成為造就今日自己的養分。

最近聽著舊歌,也會想起了什麼起來⋯⋯。

回想國中時⋯那時候正是哈日的時期,日本流行當道,日本藝人更是風靡台灣,而我當時最迷的是w-inds.這個團體。尤其是主唱,簡直是我的男神!在剛踏入青春期的我來說,搜尋著偶像的資訊,甚至也加入所謂的後援會,還記得當時的會長希望每個人都寫封信,然後統一由會長寄給偶像,我內心超級澎湃的!雖然不知道到最後有沒有寄去就是了⋯哈哈。

當時網路上時不時出現許多女粉絲用著自己的浪漫文學執筆之下,寫出一篇篇與偶像相識相愛的虛構小說。我當然沒那樣的文筆,更沒那樣的勇氣寫出來讓大家觀看⋯只是當時只覺得自己的偶像被褻瀆了!哈哈,心中整個就是氣氣氣⋯。

到現在也奔三了,沒了年輕時的年少輕狂,粉紅泡泡也被磨得消失殆盡⋯⋯。看不懂現在大家風靡的韓流,再帥的人就算在眼前,頂多也只是感嘆人帥真好吧?

人生回憶的走馬燈當然不只這樣而已,等下次想到了,又或是想寫了,再來聊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