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澄玥
賀蘭澄玥

澄慶閣 剛接觸攝影界,尋找每個悸動的畫面 偏愛古風,時尚偶爾配料 簡潔俐落的禪風茶道,也在喜好範疇內

五月之茫

台灣五月開始疫情大爆發

全國升級到第三級了

政府呼籲全國人民非必要活動就不要出門

對於正要學外拍攝影的我來說

無疑是一大困擾之事

只能拍著窗外的景色感慨

再加上中南部缺水問題日漸嚴重

民生問題隨之發生

不能出門也只能休假待在家裡

正好也改造了我房間中的擺設

順便慢慢地斷捨離

也思考著人一生真需要這麼多東西嗎?

其實在整理的時候,都發覺很多都是衝動性購買

又或者是湊滿額贈送東西

其實根本就用不到,而放到過期

光清出來的衣服就整整四大袋···(汗

還有非常多其他的雜物!!例如:很多保養品或是化妝品試用品

或是之前非常瘋的文具···實在是···

想到以前的錢就這樣不見,心就痛痛的

這次決定好好整理自己的房間

走向「簡約」風格,任何東西都少量就好


—————————————————————————————————————————

本人真的很美呢!!只是我拍照技術還不是很好

這是在疫情爆發前幫朋友拍攝的

自從跳入漢服坑之後,就開始尋找同袍

這是上古妝課認識的朋友

之後相約一起去花博參加古風市集活動

只是沒想到古風市集是混雜在動漫活動之中

只有一小區塊,甚是可惜···因為還多想認識其他同袍

朋友也想拍照,就找了一個比較適合漢服的場景

當時日正當中,當然也是很熱的

光線有點過硬,拍出來效果有些差強人意(嘆)

再加上我沒有專業拍照的配件

這時,就感嘆有人真的帶的好齊全····!

柔光罩都擺出來了!

光想到那些配件我就覺得累了,哈!

當天因為太熱,拍完就先去吃過飯,休息一下

朋友還意猶未盡地想繼續拍照呢!

其實我熱到有點想放棄了

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所以我非常討厭天氣熱啊····

台灣夏天真的不適合漢服外拍(嘆)

冬天可能還行吧~

好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去中國看看歷史的古蹟文物

去拍拍那邊古風的景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