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瀧編
鈴瀧編

人生轉彎後,發現遍地驚喜。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讓自己,活的不要太方便。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與覺察力! 混跡於Matters、方格子、Potato Media、google blogger

簡單最困難│分享

感謝所有真摯跟我分享的快樂!

「你喜歡餅乾嗎?喜歡就拿去!」

「嗯...我想要麵~」

「喜歡吃麵啊~我也喜歡耶!好喔!那這包麵送你吧!」

「你喜歡不留著自己吃?」

「沒差啦!家裡還有一堆麵呢!分享要給喜歡的啊!拿去ok的啦!」

--------------------

「ㄟ!這餅乾我沒在吃、那餅乾我不喜歡,給你給你!」

「我也不喜歡這些餅乾啊!」

「唉呦~年輕人都喜歡吃餅乾的啦!給你啊~(硬塞」

「......」

--------------------

喜歡才分享?不要才分享?

感謝所有真摯跟我分享的快樂!

2016年小琉球浮潛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