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瀧編
鈴瀧編

人生轉彎後,發現遍地驚喜。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讓自己,活的不要太方便。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與覺察力! 混跡於Matters、方格子、Potato Media、google blogger

「什麼都加台式美乃滋/沙拉醬」體驗記錄

這次是台版美乃滋XD

姊妹篇:「什麼都加日式美乃滋」體驗記錄

自從一不小心打開新世界之後,嘗試完日本的接下來當然不能錯過台灣低啊!

蜂蜜芥末沙拉醬

附近店家看到這牌子有兩種口味,一款原味一款蜂蜜芥末:

  • 原味:當年早餐店的記憶完全湧上心頭,就是早餐店的味道啊啊啊啊!
  • 蜂蜜芥末:比較接近日式美乃滋的味道,芥末味淡淡的,但是比較甜一點。

對於這兩款我家甜控星人老哥和老爹都接受良好,由於MIT價格比飄洋過海的日本貨便宜一半,又更得甜控人的心。跟上次一樣比照辦理「什麼都加美乃滋實驗」,以下直接進入感想:

  • 單純加飯、麵時,甜味比較明顯,我個人覺得比較苦手,甜控星人覺得美味可以再來一碗。
  • 美乃滋+番茄醬=千島醬,可以降低甜味,也可順便加點胡椒香料等下去提味,飯麵菜搭配更下飯,蘇打餅乾稍微烤過沾著吃也好吃。
  • 剛好遇到N年難得一次想吃皮蛋,於是我們喪心病狂的吃了美乃滋皮蛋.....還滿好吃的哈哈!比較甜口的美乃滋更適合搭配鹹口或酸口的食物。
  • 簡單的燙綠花椰菜跟美乃滋很搭,生菜大陸妹高麗菜都適合稍微燙一下配美乃滋,有溫度的生菜沙拉!
美乃滋皮蛋

最後必須誠懇的說,這真的是偶而解饞用!翻看看後面的原料就知道了......難道要逼我連美乃滋都是自己做了嘛......(認真考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