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韓劇推薦|大發不動產 대박부동산

圖片取自網路

替鬧鬼的房子進行驅魔,然後再出售這些房子的仲介公司,覺得有這能力很好賺耶!只是他們人很好,沒用這項能力賺錢,照理說他們可以低價收購這些鬧鬼的房子,再以高價售出,但他們還是按市價給那些委託他們的房東們,他們自己賣鐵定賣的比真正市價低,或是根本就賣不出去吧?!

很久沒看到張娜拉和鄭容和了,我是看這部排名滿前面的就想說來追一下,看了才知道是他們兩個人演的,邊看還邊感嘆張娜拉真的很童顏耶~都40歲了,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阿~我離題了~~~XDD 我覺得這部的劇情很不錯,至少不是那種拍到要爛掉的內容,裡頭的驅魔過程滿有趣的,尤其是刺心臟的那個畫面很帥😍雖然對於被附身的人很危險,對驅魔師本身也很危險,總之就是一個自討苦吃的差事呀!

看完覺得可以推一下~有時間追的話,這部劇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最後來 murmur 一下~

我的綠圈圈😭 讚賞公民人數驟跌~~還要等到 21 號,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再拿到綠圈圈~如果要的幣太過龐大我也無法🥺我都拿去礦池放了的說~~~怎麼覺得like幣越來越難賺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