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宅配甜點|派星堂Palaxy-爆餡可頌甜星卷

今天要來推薦這個少女心爆發的甜點——爆餡可頌甜星卷!是台南甜點夯店派星堂PALAXY所推出的,全台獨創爆餡可頌卷,有多達48層的可頌酥皮,油含量卻只有一般可頌的三分之一,還有多達12種的口味可以選擇唷!

圖片取自 krysvway.com

◇可頌甜星卷分兩種禮盒:

第一款 【經典口味禮盒】(6入/盒) $298

比利時可可/雪藏奶露/抹茶紅豆/伯爵奶茶/牛奶焦糖/芋你香遇

最喜歡比利時可可和抹茶紅豆,巧克力超級濃郁,尤其是裹在可頌外圍的部分,超級脆的~抹茶是本來就很愛的口味,居然還有少許紅豆在裡頭:))

值得一提的是伯爵奶茶和牛奶焦糖,這兩個超級香的~兩個味道都蠻強烈,建議可以放最後吃,不然會嚐不出其他的味道,嘴巴裡會滿滿的奶茶和焦糖味XDD

圖片取自 krysvway.com

第二款【水果口味禮盒】(6入/盒) $298

水蜜桃/森林野莓/紅葡萄柚/仲夏檸檬/荔枝玫瑰/夏日芒果

最喜歡水蜜桃和仲夏檸檬 ,有別於第一款的經典口味,這款的水果口味吃起來都偏清爽!一開始還有點期待紅葡萄柚口味的,覺得應該會蠻好吃,但可惜味道有點淡,我吃了好幾口才吃出是紅葡萄柚,不然可能會是我的最愛~~~

圖片取自 krysvway.com

▲ 小提醒:最佳賞味期為收到產品後72小時內,未及時吃完要記得冷凍保存,建議一周內食用完畢!要吃的時候,可以先放在常溫下解凍20-30分鐘,等到卡士達內餡軟化後就可享用囉!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