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居家佈置推薦|C & F 。都會系列擴香瓶組

「繁忙的日子裡,生活也要有儀式感✨」

房間佈置整理好,如果再來點香味就更棒了!味道是個催化劑,能舒緩心情,還能提升生活質感,看到身邊很多朋友有在使用擴香瓶,覺得好像很不錯,就也買來試試😎

這次選了C&F的都會系列,他們家的香氛是由法國香水總監專業調香的,想說好像蠻厲害的,畢竟法國就是香氛王國呀!就選了這家~

都會系列一共有四個味道可以選,那四個味道究竟要選哪一個呢?小孩子才做選擇啦!四個我全包!😜


🔅 香草熱紅酒

香草|迷迭香|紫羅蘭

看到熱紅酒就會先想到聖誕節,這讓我回憶起之前在歐洲的聖誕市集...😌 這款聞起來是屬於偏甜的香味,也很有節慶的感覺,腦中很像有很多小天使,有的在演奏,有的在跳舞一樣🥳


🔅 雪松菸草花

雪松|菸草|薰衣草

這個味道是我比較陌生的,因為聞了以後我腦中沒有出現任何畫面,是個不會到特別喜歡,但又不會太討厭的中性味道,算是很安全的一個選擇!


🔅 白松佛手柑

白松香|麝香|葡萄柚

一聞到我就覺得是男人的味道🤣 市面上的女性香水和男士古龍水中,就很常有佛手柑這個成份,所以我會有這個想法也不奇怪😜


🔅 大吉嶺紅茶

紅茶|檀木|佛手柑

最喜歡這個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聞了腦中會出現跳進一個冰涼的檸檬紅茶池畫面,這是不是以前某個檸檬紅茶的廣告?😂 覺得是個滿適合夏天的味道😆


他們家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防傾底座,用來避免擴香瓶倒掉,需自行DIY一下,還有另外附贈香氛體驗卡 ,可以放在包包、抽屜、衣櫃或是書本裡,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香香的?!😳

他們家的香氛有經過SGS和IFRA認證過,所以不管是小孩、長者、孕婦還是寵物都能安心使用:)


-

C & F |都會系列擴香瓶組 200ml

🎐購買連結:https://pse.is/39vjs2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