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宅配甜點|休習日 Z Day Cafe。肉桂捲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心心念念很久終於吃到的肉桂捲:)) 這次分享的是「休習日」的肉桂捲,訂的是四入裝的,四個對肉桂控的人來說根本不夠吃呀!所以現在他們還有推出「發福8入」,讓肉桂控們能一次吃個夠~

盒裝的肉桂都有附抹醬,除了我這次選的太妃奶油焦糖外,還有濃黑糖肉桂咖啡可可這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如果覺得太好吃,也可以額外加購!

◇ 蜂狂肉桂捲 2.021 $560

內含肉桂捲*4 + 太妃奶油焦糖抹醬*2


吃之前要先放進烤箱加熱,加熱過後的肉桂捲又會更香了:)) 塗滿了肉桂醬的內層裡,還有一些核桃做點綴,外層因為比較靠近火源,所以吃起來口感是比較扎實的,內層的麵包吃起來則是比較鬆軟。

上面吃起來脆脆的,可以抹上附贈的抹醬——太妃焦糖奶油口味,這個口味很像之前吃過的某牌牛奶糖,但忘記是叫什麼了~搭配抹醬的肉桂捲,又是不同的風味呢:))

我覺得肉桂本身的味道比較獨特,討厭的人會很討厭,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而我剛好就是喜歡的那邊~肉桂不論是加在熱巧克力裡,還是做成甜點,都非常好吃,這次就分享這個肉桂捲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台北|休習日 Z Day Cafe

★ 地址:台北市樂業街41巷2號

★ 時間:11:30~19:00 (周一公休)

★ 電話:02-2378-0602

★ 粉絲團:@Z.Day.Cafe

★ 官網:https://zdaycafe.com/category/0208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