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苗栗餐廳|綠葉方舟 Green Ark

這次跟朋友們來個苗栗一日遊,朋友們找了這間綠葉方舟,來拍個照、吃吃小點心、聊天散散步,雖然中午已經吃的很飽了,但看到點心就又不小心嘴饞,對食物就是很沒辦法的我XDD

美食介紹

◇ 美式炸物拼盤 $280

美式炸物拼盤裡有乳酪條跟洋蔥圈,乳酪條趁熱吃會牽絲唷!還附了三種醬,有番茄醬、黃芥末及我最愛的泰式甜辣醬!!!


◇ 風味鬆餅 (原味) $280

花瓣狀的鬆餅,很方便分食及食用,而且每一瓣都放好了奶油跟水果,不會讓鮮奶油弄的到處,也算是一個優點吧!味道就…鬆餅的味道XDD


還有點了兩杯飲料沒拍到,倒是咖啡有讓它入鏡一下~哈哈哈,因為我們等不及要開動,於是拍完食物就開吃了XDD

我點了熱的鄉村魔法果茶 ,朋友點了熱拿鐵,我以為魔法果茶裡會有水果,結果沒有,味道偏淡,適合配甜點。

我們點的這兩樣都不難吃,是說要做的很難吃也蠻難的啦!環境的話,綠葉方舟內是很適合跟朋友聊天、下午茶的地方,園區內空間滿大的,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價格很不可愛!



店家資訊

苗栗|綠葉方舟 Green Ark

★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 時間:平日 10:00-20:00 / 假日 9:00-20:00

★ 電話:037-875868

★ 票價:NT$100 (可全額抵餐點唷!)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