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宅配美食|米樂繽紛爆米花-KRUNCHY曲奇餅乾

之前看飢餓遊戲的時候,就注意到米樂繽紛爆米花的美麗包裝,覺得很用心,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雖然在節目上他們吃的是爆米花,我買的是曲奇餅乾XDD

美食介紹

◇ 聖誕雪景罐 $275

◇ 藍花草兔罐 $255

◇ 史努比橄欖球員罐 $275

◇ 佩佩豬慶生粉紅罐 $275

可愛的包裝很適合買來送人,當個伴手禮或是彌月禮盒之類的,這次選了四款不同的包裝,其中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是起司,其他兩個是原味+巧克力的雙拼組合~


餅乾本身吃起來很酥脆,入口即化,原味的奶味很香;巧克力的吃起來像很濃的巧克力牛奶,可能巧克力加的是偏苦的,所以不會到很甜很膩~

最喜歡的是起司口味!濃濃的巧達起司味,搭配餅乾本身的奶香,鹹鹹甜甜的~一口接一口:))



店家資訊

台北|38熊 蝶蝶酥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 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 電話:0908700233

★ 粉絲團:@38bear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