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桃園餐廳推薦|B&G 德國農莊複合式餐茶館。精緻花卉外帶餐盒

之前有介紹過這間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德國農莊複合式餐茶館,他們家推出了優惠的精緻花卉外帶餐盒,皆是店內價65折起,且隨餐都有附贈紅茶和美味麵包,是不是很棒呀?XDD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點的餐吧!

◇ 經典風味烤德國豬腳 $380

我這次又點了他們家的招牌德國豬腳,上次吃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就再點一次,通常外帶回來的食物跟店內的會有些微差距,但他們的豬腳跟我之前在店裡吃的味道一樣,沒有因為是外帶味道就變差~果然是招牌:))


◇ 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 $180

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味道也很不錯,一開始吃沒攪拌還覺得有點乾,其實醬汁都在底下,大家記得要先拌一下唷!


◇ 松露蘑菇蘆筍燉飯 $180

再來說一下他們家的松露蘑菇蘆筍燉飯,這次榮登我最喜歡的一道:)) 很喜歡這道燉飯的味道,蘑菇、蘆筍和香料互相結合,再加上松露香氣的加持,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XDD


另外推一下他們家的麵包,特別是那個蔓越莓乳酪麵包!覺得好好吃~藝文特區的德國農莊餐茶館,一樓是麵包店,二樓才是用餐區,那時候進去,就被那些麵包給吸引,還有點念念不忘呢!現在隨餐都有附贈麵包和紅茶,不要錯過囉!:))


❣️消費滿600元(範圍4.5公里以內),即可享「 免費外送服務 」唷!❣️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