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社區活動|人生難得的體驗

說到人生難得的體驗,讓我想到某一次在歐洲旅遊時(那時候是我第一次到歐洲旅遊),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買網路,所以我那時候出門在外都是沒有網路可以使用的,隔天的行程都是在前一天晚上規劃,可以保有旅行的彈性,

那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要去逛某個小鎮,然後就回去住的民宿,就不說在哪個國家了,因為有違法的、也有可能違法的...但我那時候也只能這樣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天早上跟平常一樣出門,那天已經是我在歐洲旅遊一個月後了,所以是非常有自信,並不會覺得特別害怕或是什麼,一整天的行程非常順利,天氣還非常的好,要回民宿前,還特地買了一些零食,想說可以一邊享受一邊規劃明天的行程,一切都很美好...附上一張很美好的照片...當年的相機...也太曝光...

買完零食後,我就想說今天走了一整天,搭個火車回去好了,因為其中一個小站離我住的地方很近,這樣就不用走那麼遠,這就是一切不幸的源頭...才在那一個月就學壞,想說一站就到了,而且是小站,一定不會被查票,就這樣沒買車票就上車了,然後坐上車後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也不知道哪來的第六感

就這樣不安的幾分鐘過去,遠遠看到有站長在一個一個查票,我想說死定了!怎麼會有查票的!我就想說先跟他攀談,讓他忘記要查我的票,如果失敗就把昨天買的一日無限搭車的車票拿出來,看看能不能蒙混過關,於是,站長過來時,我就按照計畫進行,問他有沒有到我要的那個站,他跟我說有,就走了?!我想說ㄟ~我的方法奏效了!結果在我開心的時候,站長就回來跟我說,我剛忘記查你的票了...我就把那個一日無限搭乘車票拿出來,昨天搭的時候沒遇到查票的,所以上面並沒有檢查的痕跡,那個站長看了我覺得有一世紀那麼長,後來他就打了孔還給我,我...通過了?!

總之過了一個危機,我就又開始不安,想說我不是一站就應該要到了嗎?怎麼那麼久?後來我突然靈光一閃,所有髒話都想飆出來,我記錯站名了==我記成我昨天的那個車站,所以我現在搭的車是要回我昨天的那個地方!我立馬在中間站趕快下車,那個站長還過來跟我說,你的站還沒到,我就說我搞錯了,還問他有沒有回去的車,我似乎看到他白眼我?!然後就無情的把車門關上...

總之我在一個偏僻的站下車,好險歐洲夏天很晚才天黑,我趕緊開始思考我要怎麼回去,我先到那個站旁邊的小鎮,看能不能攔到車回去,結果可能是晚上了,大家都要回家,只攔到一輛車,他們說太遠了==我也不敢走離車站太遠,所以後來我就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沿著鐵軌往回走!因為我沒有網路,所以沒辦法查怎麼走,也不知道方向,唯一知道的方向就是往火車來的方向走,就能回到我上車的地方,於是人生初體驗——走在鐵軌上?!

往回走的路上,旁邊的小鎮漸漸變成大草原,然後來有牛在吃草,有一頭牛看到我,還不斷地衝撞柵欄,我覺得如果沒那個柵欄,我一定會被牛攻擊,也算是滿特別的體驗,走了快要30分鐘想說不是應該要看到前一站嗎?結果突然想到,剛剛雖然只做了大概五分鐘的火車,那台火車卻是特快車!所以非常遠~~~~而且走的過程,還很怕會有火車過來,總之非常危險!但我也沒別的辦法,我在想經過的火車,上面的乘客如果有看窗外的話,應該會想說怎麼有個人在鐵軌上走?而且我在走的時候,還想說我本來應該躺在民宿的床上吃著零食的QQ

後來終於!遠遠地看到柏油路,有柏油路一定就會有車!雖然那麼偏僻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車經過...但很幸運我跑過去站在那時,正好有一台車開過來,我趕緊把他給攔下來!接著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那時只想著要怎麼回民宿,所以也沒心情拍照,不然那個牛應該是滿壯觀的....哈哈哈

會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