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台北餐廳|果子.幸福料理

跟朋友來吃這間位於頂溪站的果子幸福料理餐廳,裡頭有給小朋友的小小遊樂區,也有提供兒童的餐具,算是間溫馨的親子餐廳!

從料理可以看得出他們的用心,都超可愛的:))闆娘說如果有想要的造型都可以提前跟他們說唷!所看到的食物顏色都是用天然食材所製成的,像是蝶豆花、薑黃等,所以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擔心!

美食介紹

◇ 和風馬鈴薯燉培牛 $230

粉色兔兔造型的飯,是用紅麴粉調配的顏色,不是色素唷!馬鈴薯跟肉片都燉的很入味,他們家是以少油少糖健康烹調方式為主,所以味道不會太重鹹,覺得很不錯!


◇ 香草奶油挪威鮭魚排 $280

鮭魚超好吃!我的造型飯是現在很夯的天竺鼠,鮭魚搭配一旁的香草奶油醬,真的很搭~套餐都有附贈軟麵包跟湯,我這張沒有一起拍而已,將沾了香草奶油的鮭魚放在軟麵包上吃,也很好吃XDD


◇ 草莓鮮奶捲 (依現場價格)

裡頭的草莓是用大湖草莓所製作的,鮮奶油很細緻綿密,再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很適合當飯後甜點,或是下午茶小點心呢!


◇ 粒粒花生吐司捲+煉乳 $120

沾了蛋液煎的法式吐司,中間抹上顆粒花生醬,最後再淋上煉乳~超級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

◇ 貴族貓奶茶 $140

用超可愛貓咪茶壺裝的鮮奶茶,他們家很特別的是,裡頭除了添加鮮奶油外,還有加了草莓醬做調味,所以喝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草莓香氣,然後因為有鮮奶油的關係,奶味也比較重一點,個人很喜歡奶味重的鮮奶茶,所以很推薦這個!

◇ 抹茶歐蕾 $130

利用日本抹茶粉製作的抹茶歐蕾,裡頭會添加少許的糖,因為日本抹茶本身有點苦味,如果喜歡抹茶苦味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無糖唷!


店家資訊

台北|果子.幸福料理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9號 (頂溪捷運站步行3分鐘)

★ 時間:11:00-20:00 (週一至週三公休)

★ 電話:02-2923-3949

★ 粉絲團:@kashicatskitchen/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