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台北居酒屋|Kokoni 串·丼·小酒場

今年三月新開幕的Kokoni串·丼·小酒場,是位在大安區的居酒屋,覺得跟我想像中的居酒屋不太一樣,室內的裝潢偏溫馨小清新的感覺XDD 只有這一區比較像是我想像中的居酒屋~


很喜歡點很多小東西,然後一邊吃一邊喝酒的感覺,點好多樣的像餓了好幾天😂

先來介紹在陸上的~

🔅鹽の蔥の豬五花
🔅蒜片牛小排
🔅唐揚炸雞

剛好牛、豬、雞各點了一道,最喜歡蒜片牛小排!三分熟、肉質很軟嫩,搭配上面的蒜片很好吃😋他們的豬五花烤的很剛好,因為感覺再多烤一分,就會吃起來很柴,唐揚雞外皮很酥脆,不會很油,還有附沾醬~


再來是海裡的~

🔅一夜干花魚
🔅鹽の烤干貝
🔅綜合鮭魚握壽司
🔅綜合炙燒握壽司
🔅鮭魚卵手捲

最喜歡干貝❤️肉質Q彈有嚼勁,而且超肥美的~列入必點名單👍🏻

那隻干花魚一上菜就很氣派😂我朋友很愛魚,這道是她的愛~

綜合壽司有軟絲、比目魚、草蝦及干貝;綜合炙燒有兩個起司+炙燒、兩個生鮭魚~壽司中間有哇沙比,飯的醋味不會很重,鮭魚都超厚超大片😳

其他還有這些~

🔅揚出炸豆腐
🔅鹽の烤青椒
🔅起司の玉子燒
🔅日式炒烏龍

超級無敵推炸豆腐😍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這個豆腐很讚!是用雞蛋豆腐炸的,我的❤️烤青椒我不敢吃😅

起司玉子燒我也覺得還不錯,不是那種很甜的玉子燒,有些玉子燒用的太甜很噁心~他們的不會~上面還有起司🧀️

日式炒烏龍是屬於偏甜的,烏龍麵本身還算是有點嚼勁的,不喜歡煮太軟的那種~所以這盤炒烏龍我可以,只是有點大份~兩人一份比較剛好,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外帶回家了🙃


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我朋友點了草莓覆盆子沙瓦我點JagerBoom野格 ,覺得我的比較好喝XDD 可能因為我不喜歡草莓糖漿~~除了這兩杯調酒,老闆還招待了我們一杯梅酒跟威士忌~覺得這兩杯我更喜歡耶🤣威士忌一口乾很順口👍🏻 是菜單上的Whyte Mackey

-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Kokoni 串·丼·小酒場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2-4號(捷運信義安和5號或國父紀念館2號)

★ 時間:18:00 ~ 00:00

★ 電話:02-2706-0009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