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新竹餐廳|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由老宅改建的硬派主廚,是位在新竹的新莊車站附近,要來這需要先到北新竹火車站轉當地小火車,才到的了新莊車站。來之前有想說先查一下火車時刻表,還查不到班次,好險沒有很少班,大概三十分鐘一班,我還是第一次搭火車來這~

進到室內前有個小庭院,覺得有椅子的畫面看起來好愜意,尤其是搖椅的那張,於是就把它拍下來了!:))

並未改變太多老宅本身的元素,暖色的燈光,使室內整個很溫馨的感覺~


美食介紹

這邊只要點餐都有附清湯,可以+$50升級成半筋半肉燉湯,有飯類的餐點還可以溫泉蛋或是荷包蛋擇一唷!

◇ 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310

◇ 紅酒醬牛小排飯 $290

煙燻牛排那道是沒有飯的,有5盎司跟10盎司兩種份量可以選擇,一登場就不一樣,還有乾冰助興~肉質吃起來是有嚼勁的,但不會覺得很柴或太老,有加了一點鹽帶出牛肉的原味;相較煙燻牛排,牛小排吃起來是比較軟嫩的,上面還有紅酒醬做調味,很推這道!

點的兩杯飲料分別是梅子可樂和 鹹檸檬森七七,他們家的飲料剛好都是我愛的,鹹甜的滋味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他們家是主攻肉類的,但甜點也不差耶~焦糖乳酪布丁和提拉米蘇這兩道都滿推的,兩個要選的話,我會選提拉米蘇~覺得味道滿不錯吃的,咖啡味道很香很濃郁,吃起來很濕潤,是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吃飽喝足後,搭車回家~好險大老遠跑來這裡吃沒有白跑一趟~順便來個小火車之旅:))


店家資訊

新竹|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里關東路236號

★ 時間:11:30-14:00 / 17:00-20:30(周一公休)

★ 電話:03-6687812

★ 粉絲團:@hardcorechiefs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