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宅配美食|同安樂。雙喜連&栗子燒雞

到處都充滿濃厚老台北風味的大稻埕老街,因為疫情變得冷清不少,位於這條街上的同安樂餐廳,現在推出了他們家的冷凍主菜包,讓大家在家裡也能享用到老台北風味的懷舊美食料理,全都無人工添加,營養又美味!🥰

🔅 元寶雞/栗子燒雞 $185

因為很喜歡栗子就點了這道栗子雞~雞肉是炸過再放入醬汁中滷的,在飯上淋上這個栗子雞的醬汁,相信你就能馬上解決一碗飯了😏


🔅 雙喜連 $185

相較栗子雞,雙喜連味道就比較偏清淡一點,本來以為是將蛤蜊肉包在裡頭,吃了一口想說怎麼沒看到蛤蜊肉,才想到他們應該是將蛤蜊肉打碎,再與其他食材混合製成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甜味呢!


這種冷凍主菜包很方便,要吃時只需要隔水加熱,我用短短的時間就完成今天的午餐和明天的便當😆 現在每天的問題都是在想要吃什麼,這種料理冷凍包能讓我少煩惱一天~


-

台北|同安樂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42號

🎐電話:0986 685 865

🎐粉絲團:@Taipeiness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