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3
hungry^3

running @ASMPartners, contributor @snapfingersDAO, a hungry man.

我的饥渴元年

大家都知道参与 web3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當早期使用者,剛剛使用小狐狸登入了 matters,發現這東西用起還滿可以,所以想說開始記錄一下最近已經支離破碎的生活...
  1. 2022 我把名字從 kryptohenry 改成了 hungry 後,本意是想要多向其他優秀的人學習,結果最後在今年已经胖了 5kg
  2. 我連續一週從早上喝濾掛式咖啡到晚上喝Wisky到晚上刷牙睡覺,使用同一個星巴克的杯子
  3. 為了紀錄自己的盈虧而開啟 Coingecko portfolio 功能,結果發現這破玩意只能記錄虧損
  4. 覺得很多 DeFi 都太莫名其妙導致於去買了實體資產,結果發現實體資產虧損的速度不比買幣慢
  5. 為了買實體資產在 2021 年下半年出了金,最後虧的錢跟 U 貶值的錢差不多,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6. 為了搞懂一個 GameFi 的邏輯結果發現了更多荒妙的邏輯,最終啥也沒搞懂,只在錢包裡留下了許多沒用的 NFT
  7. 過年前,因為小區裡有人放鞭炮很吵,所以跑去跟物業以及警察吵架了两周,最後發現浪費的時間剛好躲過了大跌
  8. 为自己建造了一道非常高的牆擋在未来(defi2.0, gamefi, ve, Loot, pfp)跟我的錢包中間,但是因為過去買了很多梯子,所以這牆最后沒有發生任何效果,资产直接减半...
  9. 因為沒有鏈聞後,使用小紅書的時間已經超過所有其他 app 的時間
  10. 使用 HackMD 與 Discord 來作為團隊的協作工具,最近还想要新增的是 dropbox,我希望我的夥伴明年這個時候還沒有拉黑我

不想振作了,明天是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明天再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