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蕾芙🍡
阿蕾芙🍡

動漫😱雜談👻 瑣碎😌 萌物語🤪🤮🤒

獰笑嘎嘎嘎 耍廢笑GG

人生是場卑劣的拉鋸


人生是場卑劣的拉鋸

今天也是一個人 收到一個任務

我是矢野,專做屎缺

感到孤獨在一條50公尺的闇冥隧道見得到末路的光

超級殘暴的世界用很慢很慢凌遲的速度

我極厭世 但沒用 還是收到鉛製的手提盒

rap Boss say 出聲就爆炸

抱著鉛盒不能搖晃 穿過黑嬤嬤的甬道


你好,我叫屎野,專做屎缺

後面的名字 謎之音

使野以下,死野以上

但矢野是矢野,Heart 是 Heart

去愛吧 根本沒愛

義氣當飯吃的男人,回報BOSS的恩情

想想就知道,沒有花束般的戀愛

蟬聯六週毫洨的惡果


山本關口 是由我驅使的男人是個娘炮

連啞鈴都拿不住的變裝皇后手腕 Voguing Dance 選美爭豔

撈錢的「soap opera」公式,okey,交给我吧

okey,okey 蛆蛆十億元

只靠腦殘加貧嘴 靈魂埋沒 禁錮不足

鮮血汩汩流出 (不确定,激業嘩嘩啦啦)


Rap 箇中好手 蘑菇草的帝國之歌

愛情裡的渣碎畸微,拉扯的當代漩渦

你好,我叫屎野,專做屎缺,只愛耍廢

rap Boss say 出聲就爆炸

遁入一坨殘食的夢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