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57 OWAY帆布袋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15

這個帆布袋好像是誰誰誰帶東西給我,對方用這個袋子裝,之後和對方也沒甚麼機會能碰上面,所以它就順理成章地待在我家。但是一直沒甚麼機會用到這只帆布袋,因為家裡的購物袋極多,而且怎麼用都是用那幾個慣用的購物袋,後面新來的帆布袋幾乎沒甚麼機會能夠用到。

昨天丟了包包後,想了想,帆布袋也在最近一起處理掉好了,畢竟這個帆布袋好像已經躺在櫃子裡二、三年了,我認為超過二年以上沒在使用的物品,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再拿出來用了。

如果把帆布袋拿到網路上做二手拍賣,又會覺得有使用過的袋子,那它的定價區間要落在哪裡?說不定光寄送物品的郵資就超過二手帆布袋的價值了,所以還是直接處理掉,省得費心又費力。記得兩、三年前,疫情剛開始蔓延時,原本社區附近有公告說要舉辦跳蚤市場,但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到現在都沒有再看到活動續辦的公告,如果社區有辦跳蚤市場的話,我想我應該有一堆的庫存可以讓大家來發掘。

感謝OWAY帆布袋來當開創先鋒,謝謝你曾經當過我的購物袋,雖然才短短的不到三次,但還是感謝你的付出,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