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21 - Day.79 🔮 宮廷牌.聖杯皇后/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禮拜二晚上抽禮拜三的牌是「聖杯皇后/逆位」

2022.12.21 - Day.79 - 宮廷牌.聖杯皇后/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21 (三)

【正/逆位】逆位|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

【星座】天蠍座

【四元素】水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白、藍、黃、紫、灰、咖啡、黑、綠

【關鍵字】創意、靈感、直覺、藝術、被動、多愁善感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情緒很多、沒安全感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不介意有些人為了要被上面看見,或是想往上爬而刻意去親近、討好上面的長官,只要以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都覺得無傷大雅。但如果影響到其他人就會覺得小無言,甚至有點過度表現,因為對方的小手段已經高明到 ta 做的一切,大家視為合理的行為,但在我們面前又是另一個模樣,一言難盡。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現在工作都要瞻前顧後的,一直要顧慮到別人的情緒就覺得很煩,又會想為甚麼要被對方影響到自己?但 ta 就是會刻意表現讓上面看到,或是營造一種自己最苦最忙的氛圍。這裡的老芋頭完全被吃得死死的,只能說,不簡單。




【牌陣:四元素牌陣】

問:工作的指引

火:火太旺燒到自己,沒意識到自己的效率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土:和前面火能量一樣,事情不要做得太快,適度地擺爛有益身心健康。 風:最近少說多做事微佳,身邊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在暗中和他較勁。 水:最近還是低調行事比較好,偶而還是會躺著中槍,至少船還沒有沉下去,自己還能應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