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8 - Day.76 🔮 Ⅶ.戰車/逆位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今天早上抽到「戰車/逆位」

2022.12.18 - Day.76 🔮 Ⅶ.戰車/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18 (日)

【正/逆位】逆位|戰車 The Chariot

【星體】NA

【星座】巨蟹座

【四元素】水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藍、白、黑、灰、紅、藍、綠

【關鍵字】意志力、目標、守護、糾結、多愁善感、競爭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請老師看流年運勢、老同學聚餐、爺爺離開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提早出門到台北,也提早一個小時到目的地,順便吃個午餐,想說等看看有沒有四人座的位置,沒想到店家生意太好,座無虛席。

等待的時候,老媽電話跟我說爺爺離開了,最近可能要請喪假回去辦一些事情。其實和爺爺沒有很親,哥哥和爺爺比較親,畢竟老哥小時候是給爺爺奶奶帶大的,但還是自己的家人,多少會有失落的感覺,想念一些經來迴向給爺爺,祝福他一路好走。

流年運勢聽下來跟我感覺到的差不多,自己的直覺力好像挺準的,最近也發現自己的覺察力變得很強,身邊很常出現一些暗示,可以預見未來的暗示,覺得很神奇。

結束後,晚上和老同學去聚餐,吃了藏壽司,覺得挺有趣的,整個吃下來只覺得好忙,要一直分心看迴轉盤上的壽司是甚麼,想吃的錯過就要用平板直接點,也因為這樣沒聊到甚麼天,這裡適合和不熟的朋友來吃,因為不用一直說話XD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一直知道自己的狀況,目前就類似戰車翻車的狀態,情緒會大起大落,但也沒辦法,對方就是會一直提到自己家人的事情,聽到還是會莫名的惱火。




【牌陣:二擇一牌陣】

問:保險業務 2 選 1

最近想擴充自己的保險,自己會去上網爬文看一些有的沒的,但大多都是有看沒懂,畢竟這方面的知識還是比較薄弱。選左邊似乎會很不錯,每分錢都能保在刀口上的感覺。選右邊的話似乎是場噩夢,可能想要的和對方規劃的會落差太大,感覺對方也會很急著要成交。


【牌陣:所羅門之星】

問:工作上的人際關係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一直讓我很受傷,但我也很正面地去看待也很樂觀,有些事情似乎因為人際關係而感覺卡卡的,需要多花一點時間經營人際和學習做人,有的時候不要想太多也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而傷到對方或是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一切就會往正向的發展前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