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5 - Day.73 🔮 宮廷牌.錢幣騎士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這禮拜比較忙,晚上剛好都有事,趕快來補上這禮拜的功課。禮拜三晚上抽到禮拜四的牌是「錢幣騎士」,感覺似乎不錯,也是第一次抽到這張牌。

2022.12.15 - Day.73 - 宮廷牌.錢幣騎士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15 (四)

【正/逆位】正位|錢幣騎士 Knight of Pentacles

【星體】NA

【星座】處女

【四元素】土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白、藍、橘、紅、黑、咖啡、紫

【關鍵字】務實、謹慎、工作狂、物質、固執、堅忍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臨時請假、回台中看爺爺奶奶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禮拜三晚上接到老媽的訊息,說爺爺在家裡昏倒,目前昏迷中,在醫院搶救,當天晚上立刻向主管和同事請假,隔天一早搭車回台中,到醫院看爺爺,爺爺帶著氧氣罩,一直對大家說外面站著有人(老爸說爺爺從凌晨就一直說病房門口有站著人,但老爸忽略爺爺說的話。)。雖然爺爺看起來很有精神,但姑姑說這像是迴光返照,因為爺爺體重只剩下30公斤左右,連下病床和進食都有困難了,插管也插到流很多血出來,看了很不舒服。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其實爺爺奶奶算是很幸運的,老爸和另外兩個弟妹都會輪流照顧老人家,開始會去想自己老後該如何規劃,如果沒結婚生小孩的話,老了應該要好好規劃把自己送進安養院。



【牌陣:吉普賽十字】

問:和P的狀態

目前應該是我的狀台還沒有調適好,像前面說的因為還困在這裡,還在等延宕已久的公文(還沒通知入住時間),一個人自己生活在原本的環境裡,多少還是會沉浸憂鬱的情緒中。對方倒是調適得還不錯,自己也過得挺自在的,我們相處模式就像是隨時會散掉一樣,相處也很短暫,沒有甚麼更進一步的互動,畢竟問題還是擺在那。


【牌陣:關係牌陣/練習一樣的問題,用不同的牌陣來看。】

問:和P的狀態

自己一個人也是能過得很好,還是要努力賺錢變美這樣。/對方的狀態是隱士牌,可能自己有別的追求和其他的打算(先前抽類似的問題也是出現一樣的牌)/現況彼此就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守護自己想守護的東西。/結果是月亮牌,對結果其實沒甚麼期待,就算看星盤有前世的緣分又如何?該還的我也還得夠了吧/抽了張建議牌竟然出現寶劍九 =..= 可能自己的情緒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又加抽一張,出現了權杖一,對於未來我自己有一些想法想去執行也會努力實現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