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4 - Day.72 🔮 Ⅷ.寶劍八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這禮拜比較忙,晚上剛好都有事,趕快來補上這禮拜的功課。禮拜二晚上抽到禮拜三的牌是「寶劍八」,一種被限制住的感覺。

2022.12.14 - Day.72 - Ⅷ.寶劍八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14 (三)

【正/逆位】正位|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星座】NA

【四元素】風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白、灰、橘、藍、綠、咖啡

【關鍵字】劃地自限、束縛、困惑、畏縮、壞消息、無助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猶豫不決、工作想很多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忘了紀錄是甚麼事情讓我猶豫不決,應該都是和工作有關的事情,可能最近上班事情真的太多了,自己的工作內容是甚麼都要做比較雜一點,年底事情全部撞在一起,難免心裡會有不開心的感覺。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不曉得未來部門擴編會變得如何,自己是希望能夠有一個直屬主管,雖然目前部門組織圖是掛在A主管下面,但是是B主管在管,實際在請我做事的人又是另一位C主管,有時候請一個假,同時要向A~C主管報告,會有點小困惑的感覺。



【牌陣:吉普賽十字】

問:和S的狀態

感覺有的時候會意見相左,可能是我的問題太多,丟太多議題給對方,雖然對方不見得會回應我的提問,但S自己也會去思考每件事情的經緯,不會單方面聽我這邊的說詞,只是S比較被動(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最後的結果,自己認為是好的,前面一直都有在默默地耕耘,相信最後得到得結果是好的。


【牌陣:關係牌陣/練習一樣的問題,用不同的牌陣來看。】

問:和S的狀態

看起來跟上一個牌陣差不多,先前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點受傷,對方可能有試著要幫解決,但可能處理的沒那麼好,當時的事件一度有急轉直下的感覺,現況是彼此有一個共識,大家自己心中有一把尺,彼此也知道對方的點在哪裡。結果的位置出現了力量牌逆位,可能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畢竟對方是長輩還是要有所拿捏。 抽了一張建議牌-錢幣皇后,目前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