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3 - Day.71 🔮 Ⅵ.戀人/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這禮拜比較忙,晚上剛好都有事,趕快來補上這禮拜的功課。禮拜一晚上抽到禮拜二的牌是「戀人/逆位」,先前都沒有抽過單張戀人牌過,沒想到一抽到卻是逆位。

2022.12.13 - Day.71 - Ⅵ.戀人/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13 (二)

【正/逆位】逆位|戀人 The Lovers

【星體】NA

【星座】雙子座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橘、白、紅、紫、藍、黑、咖啡

【關鍵字】溝通、順利、結合、人際關係、互信、選擇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溝通不順、喉嚨卡卡的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天氣最近變冷了,好像有點小感冒,喉嚨會癢癢的,今天感覺講話會卡卡的,說話容易講錯字,不曉得是因為喉嚨不舒服,還是今天嘴巴不好史的關係?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這天沒有甚麼特殊的感受,和平常一樣,只覺得天氣突然變得好冷。晚上上課抽牌,抽到了心輪,心輪的狀態似乎有些憂鬱,老師說我的心受傷了,自己要試著去調適,自己是覺得因為還沒搬家換新的地方,所以一切都卡著不順。





【牌陣:所羅門之星】

問:咪咪的狀態

咪咪過去喜歡咬人和抓人/現在過得不錯很舒適/適時會向主人表達愛意但大多的情況是被動的/不愁吃穿的狀態讓咪咪很自在又開心,雖然偶而還是會想念能在外面跑跳的那段時光/咪咪是一隻魔力貓,很受大家的喜愛,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偷抓和偷咬客人一下/要常拿逗貓棒陪咪咪玩替她減減肥/咪咪大多的情況都是懶懶的,和小小相比之下是不喜歡跑跳型的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