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2 - Day.70 🔮 Ⅰ.魔法師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晚抽到了「魔法師」,只要出現一號牌就代表是個順利的一天。

2022.12.12 - Day.70 - Ⅰ.魔法師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12 (一)

【正/逆位】正位|魔法師 The Magician

【星體】水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藍色、咖啡、黑、灰

【關鍵字】溝通、創造、知識、主動、自信、社交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心流、斷層報告正常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早工作做得很快也很順利,忙一下就中午了,下午回診看報告,沒想到醫生讓我提前插隊聽報告,好消息是沒事!回家搭火車,一上月台車子就來了,今天是個順利又順心的一天。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剛突然發現,前一次抽到魔法師/逆位,剛好是自己去照電腦斷層的那一天,結果今天報告正常,就出現了魔法師/正位,也太...神奇了吧!真的很玄




【牌陣:所羅門之星】

問:小小的狀態

小小是一位很貼心的小女孩/現在還是像個孩子一樣整天無憂無慮的/ 意識到家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會覺得沒有依靠。/可能需要買個貓跳台給她,小小喜歡處在高處。/ 鏟屎官會給她一個舒服的環境,要甚麼有甚麼,玩樂的玩具最好要多一點,小小最喜歡在家裡衝刺。/ 需要多給小小一些關愛,可能要多陪她說說話和玩耍,替她梳毛來增進感情。/ 出現寶劍五不太好解,意思是要留意家裡尖銳的物品,以免不小心傷到貓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