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7 - Day.65 🔮 ⅩⅤ.惡魔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晚上課比較晚回家,即使再晚還是有抽一張隔天的牌卡,抽到久違的「惡魔牌」。

2022.12.07 - Day.65 - ⅩⅤ.惡魔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7 (三)

【正/逆位】正位|惡魔 The Devil

【星體】土星

【星座】摩羯座

【四元素】土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白、藍色、咖啡、黑、灰、紫

【關鍵字】慾望、物質、束縛、沉迷、控制、權利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工作一堆、心流、主管很逼人、二手拍生意不錯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延續昨天的工作,不過今天整理報價比較順利,最近工作都做不完,大主管的轉速太快,騎腳踏車的我一直追不上開跑車的他QQ 大主管每件事都很急,會一直催促我,可是一份工程報價會有200多個價格呀... 這些都是要靠人工去調整設定公式的,怎麼可能這麼快...覺得好累Orz

最近開始陸續上架自己的二手物品,沒想到一連出三單,生意出乎意料之外地好!可以補貼一下未來搬家的費用,感謝這些識貨的好買家,謝謝他們^^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最近就是一個字「累」工作真的很多,每件事有很急,剛好很多案子要竣工,後續一些繁瑣的驗收文件和紙本都要整理。好像科技廠又要開始議價,又是一個噩夢的開始...




【牌陣:所羅門之星】

問:自己的工作狀況

超準耶!一看讓我有點雞皮疙瘩,特別是現在的狀態,竟然是「惡魔牌/逆位」這就代表現在的工作量是被強化的,也許是自己責任感太強,甚麼事情都想要盡善盡美,不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未來的結果出現錢幣七,努力會得到回報的,希望明年調薪能調到心目中理想的數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