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6 - Day.64 🔮 Ⅷ.力量/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禮拜一晚上抽到了「力量牌」逆位,第二次抽到,二次抽到的間隔時間算是蠻近的。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6 - Day.64 - Ⅷ.力量/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6 (二)

【正/逆位】逆位|力量 Strength

【星體】NA

【星座】獅子座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藍、綠、白、紅、咖啡

【關鍵字】力量、以柔克剛、勇氣、自信、耐心、放慢腳步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腦袋不好使、沒效率、力不從心、考試竟然過了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最近報價被大主管搞得很煩,因為一改再改,早上按照大主管的邏輯設定好報價的公式,下午大主管自己又翻盤自己的邏輯。一整天下來覺得做事很沒效率,因為一直在無線迴圈做一樣的事情,而且大主管一直不滿意。

今天收到升職考試的通知單,原本沒甚麼自信會及格的我,沒想到竟然過了!這大概是今天上班最開心的一件事,終於...(掩面QQ)。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被逼著做事,整個腦袋大當機,反應會慢個半拍,下午大主管又大改公式的時候,當下的心情是不好的,因為同一件事情沒有標準,做事開始有點力不從心。

這是晚上上課抽到的牌,自己抽到的是「內在感受」,最近是真的情緒有點滿。




【牌陣:所羅門之星】

問:明年一月搬家的狀況

整體狀態不好,搬家讓我壓力很大,但有出現大牌「節制/正位」,要好好掌握自己的力量並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最近的事情很多也很急,但一切還在掌控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