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4 - Day.62 🔮 ⅩⅠ.正義/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今天早上抽到了「正義牌」逆位,第一次抽到正義牌。

2022.12.04 - Day.62 - ⅩⅠ.正義/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4 (日)

【正/逆位】逆位|正義 Justice

【星體】NA

【星座】天秤座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紫、藍、綠、紅、白、黑、灰

【關鍵字】平衡、正義、法律、決定、理性、裁決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不合理的事情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早上聽到一件不合理的事情,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為什麼有人臉皮可以這麼厚,想到還是覺得很生氣,只能說一開始沒拒絕對方,基本上就是同意對方這樣對待自己的。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同樣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發生,一直聽到覺得很煩,當事人自己如果不願意去解決的話,外面的人說再多也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牌陣2:身心靈】目前身、心、靈的狀態及建議

問:如題(由下而上:身、心、靈)

身體狀態不錯,走一種怡然自得路線。/心態像皇后一樣,懂得表達自己也願意關心其他人。/靈魂很開心,也許和即將要入住新家有關?/錢幣二建議我要好好地放鬆,能放輕鬆去時就好好地去玩,別想顧慮得太多。

【牌陣:自己與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建議】

問:自己眼中的自己 vs 別人眼中的我

有實際想做的事情,開始有企圖心做一些實質上能夠執行的事情,對自己算是有信心。/別人認為我狀態不錯,看起來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情緒上也很穩定。/寶劍五建議不要做無謂的爭執,與他人相處以和為貴,無謂的爭執對事情的發展沒有好處,留意禍從口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