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3 - Day.61 🔮 Ⅷ.力量/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今天早上抽到「力量牌」逆位,正位的力量牌目前還沒抽到過,反而先抽到的是逆位。

2022.12.03 - Day.61 - Ⅷ.力量/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3 (六)

【正/逆位】逆位|力量 Strength

【星體】NA

【星座】獅子座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藍、綠、白、紅、咖啡

【關鍵字】力量、以柔克剛、勇氣、自信、耐心、放慢腳步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甚麼都不想做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最近應該快收到社宅的公文了,原本打算假日慢慢打掃家裡,到時候搬家就不用大清一次。但今天完全不想動,連地板也懶得拖,只有收衣服而已。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一天甚麼事情也沒做,覺得有罪惡感,好像一直習慣處在忙碌的感覺。假日我應該要練習早點睡和早點起來,早起的我似乎比較有幹勁一點。



【牌陣:人事時地物】

問:過年聚會

整體看起來可能會有親戚沒辦法參與(與自己家人有狀況)/到了除夕夜團圓時,該出席的人會出現,不過小孩都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時間差不多就會離開/這次過年有九天,大家時間都很多,也會有自己規劃想去的地方/團圓的地方一樣是爺爺奶奶家,這裡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過年送禮迎來的儀式感不會少,現在與親戚之間大概也只剩下送禮來交流了。

【牌陣:二擇一牌陣】

問:寫部落格和經營影片

現況,自己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也累積不少的經驗和不錯的體驗,部落格的狀態明顯是停滯的,自從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總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沒有寫作的靈感了,想寫的東西很多,但沒有一開始寫文章的衝勁。影片的經營,我會模仿從其他人的影片,只取自己需要的部分,有能力和動機可以做得很好,但要找到持續航力的動機才能走得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