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2 - Day.60 🔮 ⅩⅢ.死神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晚抽到了「死神」,和死神牌也挺有緣的,死神相當於走到第二階段的愚人牌。

2022.12.02 - Day.60 - ⅩⅢ.死神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2 (五)

【正/逆位】正位|死神 Death

【星體】火星

【星座】天蠍座

【四元素】水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白、藍色、咖啡、黑、灰、紫、綠

【關鍵字】轉化、結束、未知、恐懼、接受、新生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一團亂、無限延伸的工作、看到考績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上班一團亂,禮拜四下午只請了半天假,結果今天一早上班就一直忙忙忙,業務也一直催催催。下午大主管也跟著加碼,原本只是確認線價的計算公式,結果變成要我統計科技廠北/中/南所有訂單的線材量 =''=(這個工作原本是業務自己負責自己的廠區,怎麼會變成我來處理?)手頭上的事情已經夠多了,到底是嫌我工作太閒?還是是一種肯定?怎麼覺得一直在瞎忙...

下午大主管把一份卷宗放我桌上,說要拿給副總簽名,以我的習慣會先打開卷宗檢查裡面的資料有沒有漏簽的地方,結果沒想到打開的竟是部門同事的考績表,全部都被我看光光了... 有時候知道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最近上班的心情很阿雜,不管上班事情有多多,我還是會盡可能的去完成每件事情,但不太能理解的是... 有些人一忙就會耍脾氣?耍脾氣也就算了,還會遷怒人,大家也都會被牽著鼻子走,甚至還為了 ta 要再多請一個人?

我手上就算有幾百件事情,也不會說「我沒空!我沒空處理」反而還會問對方「這有很急嗎?今天可能沒辦法做,可以周五前再給你嗎?」工作不就是要自己安排時間來處理嗎?大家這樣不行啦~



【牌陣:二擇一牌陣】

問:誰來幫忙搬家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雖然已經請老哥幫忙搬家,老哥也答應我/請好假要來幫我搬家,但是先前小當家答應要替我搬家,以現況來看,應該也沒辦法幫我搬,畢竟他是有家累的人(弟弟的家人)。沒期待沒傷害,還是讓老哥來幫我搬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