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7 - Day.55 🔮 Ⅴ.教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今天早上抽到了「教皇」

2022.11.27 - Day.55 - Ⅴ.教皇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7 (日)

【正/逆位】正位|教皇 The Hierophant

【星體】NA

【星座】金牛座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紅、黃、藍、白、灰、黑、咖啡、黑

【關鍵字】教育、知識、學習、機構、儀式、規範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塔羅秘典、簡少年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除了出門買吃,順路去便利商店拿網購的衣服,沒想到讀冊生活的書也寄到了 — 塔羅秘典,覺得自己需要知道一些塔羅的故事,因為前陣子替同事算牌時,同事都很好奇地問牌卡的故事,但我都回答不出來,覺得自己很弱,於是就用讀冊裡賣二手書的錢來買這本書。

下午看了很多簡少年(Youtuber)的影片,頻道主要是在說紫微斗數、面相、生肖.. 等,屬於東方系的神祕學,裡面有幾支影片看了很有感,特別是手相和占卜邏輯的部分,講得真好,謝謝簡少年無私地分享。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感覺今天有點焦慮,其實這個焦慮感已經持續快兩個月了,感覺整個人有停滯的感覺,原本想做的事情變得沒有動力去做,例如:部落格寫文章,也沒甚麼在寫了,但明明還有好幾篇寫到一半。




【牌陣:人事時地物】

問:聖誕節與同事交換禮物活動

看起來大家都挺熱絡的,但是應該會出現許多雷禮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