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3 - Day.51 🔮 Ⅳ.權杖四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老師昨晚說塔羅日記現在要抽大牌 0~5 號牌的逆位,只抽這六張牌,但我忘了,還是用 78 張牌抽塔羅日記Orz 好吧... 抽了都抽了,就來看看「權杖四」唄~

2022.11.23 - Day.51 - Ⅳ.權杖四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3 (三)

【正/逆位】正位|權杖四 Four of Wands

【星座】射手(變動)、獅子(固定)、牡羊(基本)

【四元素】火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藍、白、咖啡、灰、綠、紫

【關鍵字】穩定、和諧、豐收、繁榮、家庭、歸屬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睡眠障礙、掉淚、按摩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總覺得今天遇到的事情似乎沒有對應到權杖四,最近睡眠障礙很嚴重,明明身體很疲倦,但就是睡不著,沒到凌晨三點都睡不著,一天大概只睡三~四個小時,也因為這樣情緒很低落,很需要紓壓。昨天上課老師說我的筋太硬了,需要去給人家按摩紓緩,所以,下午請了一個小時跑去按摩半個小時,覺得舒服很多。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同事問我一些事情,忍不住地下幾滴眼淚,因為覺得被困住了,不管是身體和心,在家裡會瘋狂地打噴嚏,只有在家裡才會這樣(對住的地方過敏)。真的很想搬家,但就是一直被卡在這,整個能量也停滯在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