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0 - Day.48 🔮 Ⅶ.寶劍七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今天早上練習抽牌,第一次抽到「寶劍七」。

2022.11.20 - Day.48 - Ⅶ.寶劍七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0 (日)

【正/逆位】逆位|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

【星座】NA

【四元素】風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黑、咖啡、白、藍、橘、紫

【關鍵字】嘗試、機靈、靈活、計策、獨行、欺騙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與老同學相聚、練牌、背叛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和久違的老同學一起吃午餐,聊了很多,但聊得不太夠,到後面還進行第二攤的下午茶,順便來讓我來練習塔羅占卜,感謝好同學讓我練得這麼多^^感恩感恩~也感謝好同學接受今天走暗黑路線的我Orz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有聊到自己私人的事情,這件事我沒有和太多人說,今天幾乎把細節都告訴了這位好朋友,由於我們一年只見兩次面左右,所以通常一聊都會聊得很久。說出來之後,感覺心裡比較舒服一點,但還是有種被背叛的感覺(不是劈腿的那種背叛感),整體的感受其實是憤怒的,我想我永遠沒辦法理解那套「以孩子為重的邏輯」,重點是小孩又不是你生的。

不想每天面目可憎,關於你家裡的事情,現在一點也不想要知道!對你的埋怨我想到這篇就可以畫下句點,這輩子就當作是上輩子欠你的,該還的我想我也應該超支還給你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