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19 - Day.47 🔮 Ⅵ.聖杯六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今早抽牌,第一次抽到了「聖杯六」。

2022.11.19 - Day.47 - Ⅵ.聖杯六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19 (六)

【正/逆位】正位|聖杯六 Six of Cups

【星座】雙魚(變動)、天蠍(固定)、巨蟹(基本)

【四元素】水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藍、白、黃、紅、灰、綠、咖啡、橘

【關鍵字】童年、回憶、付出、接受、照顧、思鄉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回想、付出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除了看到 ta 以外,好像沒有遇到其他特別的事情。又聽了 ta 家裡的事情,每聽到一次就覺得很煩,但又無可奈何,畢竟還沒辦法搬到新家去,這裡的承租人又是以 ta 的名義簽約的。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聽到 ta 要和他的家人吃飯,就覺得很難過,先前 ta 家裡發生這麼多事情,我都替 ta 解決,那對方呢?就像老師說的,可能 ta 真的都沒有和家人提過自己的狀況,結果都是我替 ta 來扛,這十年相處的日子真是夠了,情分也不過如此而已。




【牌陣2:身心靈】目前身、心、靈的狀態及建議

問:如題(由下而上:身、心、靈)

第一次抽身心靈全部都是逆位,早上對自己的解讀是現在我把刀鋒朝像著自己,有過度責備自己的傾向,情緒影響到身體的狀態,塔牌逆位的出現也暗示著情緒需要出口來宣洩,試著找到自己的方向,神性會引導著我走向正確的道路上。這次的轉化會摔個大跤,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改變自我認知的契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