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16 - Day.45 🔮 Ⅱ.女祭司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禮拜二晚上抽到了「女祭司」,結果禮拜三還真的....

2022.11.16 - Day.45 - Ⅱ.女祭司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16 (三)

【正/逆位】正位|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星體】月亮

【星座】NA

【四元素】水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黑、白、藍、黃、紅、黃、黑、綠

【關鍵字】靜止、消極、直覺、智慧、神秘、被動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練習解盤、算塔羅、當女巫的一天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禮拜三這天不曉得是來上班的,還是來公司當女巫?!很感謝大家願意讓小女來練習,中午約了一位同事來算塔羅,對方說有八、九成準(真假?別欺騙我的感情嘿)下午則是看了很多個星盤,沒想到有一位同事意外地感興趣,我直接說:下午我要當薪水小偷XD 經驗增加很多的一天^^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學習塔羅和星盤還挺有趣的,可以看看自己,也可以看看別人的狀態。在人群之中,自己算是沉默寡言型的,不會刻意地去表現自己,還有和別人互動,但接觸到神祕學之後,發現自己其實還挺喜歡和人交流的,也算是意外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問:預知夢能力的狀態

好奇自己小時候的預知夢能力,長大之後,偶而還會出現若干個預知夢,但相對之下頻率不高;牌面上看起來是有希望,未來也有機會提升這個能力,但建議牌提醒自己要走在正確的路上,可能自己的靈性深度還不夠,還需要多多練習調整自己和感受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