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11 - Day.40 🔮 Ⅹ.權杖十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這兩天偷懶沒紀錄塔羅日記,但還是有抽牌喔~11/10(四)晚上抽到了「權杖十」

2022.11.11 - Day.40 - Ⅹ.權杖十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11 (五)

【正/逆位】正位|權杖十 Ten of Wands

【星座】射手(變動)、獅子(固定)、牡羊(基本)

【四元素】火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藍、白、咖啡、橘、綠

【關鍵字】責任、重擔、壓力、努力、疲憊、收穫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工作的壓力、冗長的處理過程、收穫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前一天抽到權杖十,一直在想甚麼事情有對照到權杖十,我想應該就是數字上的管理吧。工作上需要處理的數字很多,幸好我的excel不差,還能應付得了。但在今年年中時,工作上有做一些調整,開始接觸到科技廠的報價和合約,剛好又碰到第一期的合約結束,等於是要把這一兩年內的所有報價單、客戶訂單、合約數量、線材量、工程與設備數量都要數字一致,而且全部都是用人工的方式統計下來(系統無法管理)。花了超多的時間QQ

因為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有excel可以去做核對,甚至,有些只能參考pdf檔或是原始的 email 需求量,一筆一筆的人工去核對,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才將八成的資料統整完畢。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和眼力...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累,會自己內心OS量怎麼會這麼多,但是換個角度去想,上級主管和交接給我這份工作的同事也是因為信任我,才會將這個工作交給我去執行,相對地,也代表我有這個能力可以處理。他們也是真的完全放給我去做,沒有限制我一定要如何如何,遇到問題也很細心地向我說明。

謝謝主管及同事給我這個機會,也因為這樣也獲得不少的好運,就像神隱少女裡面說的「沒工作的話,魔法都會消失唷!」(真的很任饒任怨)。




【牌陣:關係牌陣】

問:與 ta 之間的關係

感覺有比先前的狀態好,不過看到建議牌出現吊人牌的逆位, 看起來似乎要有所犧牲失去才能獲得智慧和轉機。不過,說也奇怪,最近個人運勢真的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