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06 - Day.37 🔮 ○.愚者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好久不見的「愚者」,昨天抽到了他。

2022.11.06 - Day.37 - ○.愚者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06 (日)

【正/逆位】正位|愚者 The Fool

【星體】天王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紅橘、藍色、咖啡、黑

【關鍵字】未知、開始、冒險、天真、旅行、勇敢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難得下午的好天氣、發現新事物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這幾個周末已經連續下雨下了好幾個禮拜,今天下午難得只有下毛毛雨,天空還有點出現太陽的感覺,已經算是基隆的好天氣了^^ 最近發現電商的新模式,但我沒有做過電商,所以還不太敢嘗試,等明年一切安頓好再來看看。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的心境時好時壞,下午身體不太舒服,突然大鼻塞(之前確診的鼻塞還沒完全好)還有拉肚子,但晚上身體的狀態還不錯。




【牌陣:自己與別人對自己的印象】

問:自己眼中的自己 vs 別人眼中的我

(左)踏實、朝目標前進、不擅長花言巧語但現在有在練習幽默XD (右)整體狀態不錯、和別人溝通和相處上游刃有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