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04 - Day.35 🔮 Ⅳ.權杖四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昨晚又抽到權杖系列的牌,抽到了「權杖四」。

2022.11.04 - Day.35 - Ⅳ.權杖四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04 (五)

【正/逆位】正位|權杖四 Four of Wands

【星座】射手(變動)、獅子(固定)、牡羊(基本)

【四元素】火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藍、白、咖啡、灰、綠、紫

【關鍵字】穩定、和諧、豐收、繁榮、家庭、歸屬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加薪、抽到熊好卷、幸福感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工作的狀態和昨天差不多,各案都有按照進度再前進。發現自己入選這一波的加薪名單,感謝主管的支持與愛護^^下午查了台北通APP發現熊好卷(饗購卷)中了500元,可以拿來吃吃喝喝囉~晚上下班自己一個人跑去吃了朱記的排骨炒飯,他們家的炒飯真的很好吃,謝謝熊好卷的招待(熊好卷效期只到12/18止)。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幸運的一天,有感受到被老天爺摸頭的感覺,心理有一種幸福和踏實的感覺。昨天看了國師11月份星座運勢直播,這陣子是業力爆發的時段,我想我是屬於幸運的魔羯,感謝先前的自己種了許多好的因+廣結善緣,也承擔了許多的責任(前陣子真的很苦)現在能享受到後面甜美的果實。感謝這一切,也謝謝身邊待我友善的同事及朋友^^ 也謝謝權杖四的顯化,讚讚!




【牌陣2:身心靈】目前身、心、靈的狀態及建議

問:如題(由下而上:身、心、靈)

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煩心的事,不過不開心也剩沒幾個月了,一切很快會過去了。 期待明年的新家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