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0.17 - Day.25 🔮 Ⅹ.命運之輪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昨天晚上練習抽牌,抽到了「命運之輪」,不曉得會發生甚麼事情。

2022.10.17 - Day.25 - Ⅹ.命運之輪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0.17 (一)

【正/逆位】正位|命運之輪 Wheel of Fortune

【星體】木星

【星座】NA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橘、金、藍、紫、白、紅、黑

【關鍵字】中性、命運、學習、契機、循環、未知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睡過頭、放慢腳步、佛系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平常都固定時間起床,今天卻多睡了半個小時,雖然上班沒有遲到,但似乎在暗示著我「一切都要放慢步調」。即使多睡半個小時,還是能趕上上班時間,是不是該調整睡覺的時間了?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由於命運之輪第一次抽到,今天沒有甚麼特別的情緒變化,情緒倒是挺穩定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可能也特別地佛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