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0.16 - Day.25 🔮 Ⅰ.魔法師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昨天晚上抽牌抽到了「魔法師」,看來明天是個幸運日^^

2022.10.16 - Day.25 - Ⅰ.魔法師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0.16 (日)

【正/逆位】正位|魔法師 The Magician

【星體】水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藍色、咖啡、黑、灰

【關鍵字】溝通、創造、知識、主動、自信、社交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認識新朋友、幸運、心想事成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一整天過得很充實,早上洗了衣服,也洗了廁所,接著就出門前往青創一年一度的聯合交流會。活動比我想像中的棒!還能認識其他基地的學長姐們聽聽他們辦活動的經驗,學習到很多。

今天發生最棒的事情有兩件:

1. 交到了廣慈的新朋友,互加了Line方便以後聯絡用。

2. 抽到了劉老師的新書,立刻拆書給劉老師簽名,也一併收錄局長的簽名^^

抽獎時發生一件很嚇人的事情,當在抽書時,上一秒我對旁邊的夥伴說「我比較想拿到書」,下一秒就看到自己的號碼出現在投影上了,歐賣尬~這難道是吸引力法則,太誇張了啦!心想事成的力量有沒有這麼厲害?!

土星一宮終於要轉運了(握拳)感恩感恩再感恩

中獎啦!_2022.10.16
中了我最想要的獎項_2022.10.16
有獎抽又有得吃,最高!_2022.10.16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雖然天公不作美,雨下得超級無敵大,但是今天很幸運,心情也很不錯。沒想到與別人交換想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能夠從中學習到自己不足的地方。感謝主辦方、工作人員、輔導團隊和其他基地的青創夥伴們,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棒的禮拜天~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

問:公司內部升職考試。

等11月份才能知道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