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0.05 - Day.14 🔮 ⅩⅤ.惡魔

(编辑过)
【更新】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昨晚大牌已經全部上完了,沒想到晚上抽到了「惡魔」牌,小魔羯忍不住跑出來和我打招呼。

2022.10.05 - Day.14 - ⅩⅤ.惡魔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0.05 (三)

【正/逆位】正位|惡魔 The Devil

【星體】土星

【星座】摩羯座

【四元素】土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白、藍色、咖啡、黑、灰、紫

【關鍵字】慾望、物質、束縛、沉迷、控制、權利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疲勞、口慾、腦袋不好使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昨天晚上抽到這張牌,原本要關燈睡覺的,突然想到二手拍的包裹還沒包?!又跳起來包貨,準備明天一早寄郵局快捷。晚上只睡了四~五個小時左右,今天非常的疲勞,腦袋也不好使。不過,今天特別想吃東西,身邊的兩位同事竟然一個請喝星巴克,另一個請吃糖霜甜甜圈,也太幸福了吧~有甚麼想法,立刻有人來供養XD (改天還是要回請給對方,不能一直白吃白喝的。)

謝謝兩位好同事_2022.10.05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上班不忙但由於沒睡飽,所以一直覺得很累,工作上也還算順利。下班前有發生一件不合理的事情,但事情來了總要解決,有感受到對方求表現的慾望,即使在家被隔離還是想控制我們,而且還把事情鬧得很大。感到有點無奈... 不過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這篇是再重新發布的,昨晚可能沒睡飽的關係,腦袋很混亂,原本寫好發布出去的文章,總覺得自己沒寫好,最後索性隱藏這兩篇文章。今天才發現隱藏文章是不可逆的?!只好重新發送囉QQ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問:工作的狀態,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