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塔羅日記 Day.7】1# 魔法師

2022/09/27_魔法師

昨晚抽到了「魔法師」,發現只要抽到魔法師,當天的運氣都非常地不錯。


禮拜二請了一天的假,一早出門出了個大太陽,幸好不是像昨天下大雨,今天的心情很不錯!昨晚又再確認了自己的選屋順位,還特地做了頁籤來對照,很怕選錯位置。



青創戶的選屋順位我是排在17號,特地準備了20個選項,沒想到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排在前面的16位,只有1位和我的20個選項有重疊到,但前3志願完全沒人選!哇哇哇~真是太幸運了!竟然心想事成,以後在陽台就能看到101了,跨年也不用去現場跨,在自家陽台欣賞即可^^


感謝魔法師帶來的威力,回程搭車的路上買了壽司和Coco來慶祝這幸運的一天,感恩今天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