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塔羅日記 Day.4】3# 皇后

(编辑过)
2022/09/24_皇后

昨晚練習抽牌,試著預測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昨晚又抽到了「皇后」,今天來記錄下與皇后牌有關的事情。


1⃣ 今天是禮拜六,可以睡到自然醒,差不多早上九點半才醒來,睡飽的精神和心情果然不一樣。慵懶地度過一天,像皇后牌一樣,偶而適度的放鬆也是挺不錯的。


2⃣ 晚上七點赴約去店裡找老師,算是給老師捧場,也可以向老師學習是怎麼為客人算牌的。講到第一個問題,眼淚就直接流下,完全被老師點到痛處。最後,老師讓我抽大天使的祝福和彩虹卡,剛好對應到的色系都是黃色,也是皇后牌背景的顏色,老師說「失控」是我要練習的,釋放能量也是一種宣洩。謝謝老師帶來的療癒還有精油,也謝謝大天使烏列爾帶給我力量(去年也是抽到這張)。


謝謝皇后牌帶來的顯化,這天也是在溝通、頻率上的相互流動,還有金黃色帶來溫暖的能量,也謝謝大天使烏列爾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