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98 Metro帆布袋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7.26

今天又來處理帆布袋,這是四年前在日本東京葛西地下鐵博物館買的。還記得當時是第一次和小當家出國,在日本不知道是第幾天的時候,半夜我們大吵了一架,小當家森七七的跟我說他今天不想跟我住要和我拿錢,這時我才笑了出來,因為小當家身無分文,所有的身家都在我身上。看到這個帆布袋又讓我想起了這件事情XD

我的好脾氣是被老媽磨出來的,第二個人是小當家,小當家大概是僅次於我媽,也是愛森七七的人,所以我都說他是"生氣香草豬"。雖然愛生氣,但只要吃頓好吃的就沒事了,搞得像女人一樣麻煩(攤手)。

有一陣子小當家很愛帶著它出門,到了這一兩年看他也沒甚麼在背,而我是因為小袋子太多,多到忽略掉這一個。

謝謝它帶來曾經地美好回憶🤣

好想去日本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