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68 電視櫃裡的雜物

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26

晚餐吃飽有點撐,沒事來整理下電視櫃裡的雜物,先前有陸續處理掉一些小東西,今天大整理大概只花十分鐘左右就解決,還找到了消失一個多月的溫度計。包含外裝的鞋盒,這些全部都是要處理掉的小物,包含掛勾、網路線、電池充電器、電子辭典盒和一些小東西等,這兩、三年都沒有再碰過它們,未來應該也沒有機會再接觸到。

一日丟一物已經持續進行了兩個多月,這樣慢慢處理的節奏挺適合我的,也比較不會有壓力,每天只要煩惱一樣東西,要丟?或不丟?其實很快,不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大概五分鐘就能決定。

每天丟東西都會想,為什麼自己要留一堆用不到的物品在身邊?是因為不想再多花錢買新的?還是只是忘記它們而已?我覺得自己是後者,因為雜物太多,不會特別留心每一樣物品的位置在哪,如果又是不常用的東西,那應該擺個兩、三天就忘了,然後就放了兩、三年這樣。

希望將來家裡的每個抽屜裡,都只放不到五樣物品,而且每件物品都能清楚的知道他們放置的位置,目前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努力。

謝謝今天的這些雜物,看到你們我就更有信心會有處理完雜物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