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58 濾掛紙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16

這是先前在紙業工作時,業務給我的,因為當時業務看我常在公司自己泡濾掛咖啡。業務給了五、六包,一直用不完也不好意思轉給別人,這兩包也放了三、四年左右。

記得像這種濾掛紙在外面買不便宜,後來我變成喜歡方便的即溶咖啡,所以幾乎沒甚麼機會能再用到濾掛紙,一直收在櫃子裡沒拿出來。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濾掛紙竟然沒有發霉,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也不曉得用不完的濾掛紙還能用在哪裡,就決定把它處理掉,以後有需要再買新的就好。

有的時候別人的好意還是不要拿太多,也許其他人比我還更需要它,被處理掉好像有點浪費,但還是感謝對方願意和我分享他的庫存。

之前在那裏工作也算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但還是有好同事到現在都還有再聯絡。

感謝這兩包濾掛紙,又讓我想起了那個時候在那裏忙歸忙卻還是能準時下班的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