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52 雜七雜八的紙堆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10

這幾天清出了好多紙張出來,有的是先前面試的資料、手機續約合約、機車險和一些無欸謀欸,覺得這些東西還是先清理掉好了,不然等搬家的時候再來清理會非常地麻煩,因為要把一些個人的資訊撕毀才能丟掉。

我承認自己喜歡留一些紙本在身上,要看資料甚麼也比較方便,但每到要搬家時,我卻把這些資料全部清掉,其實一直留在身邊也沒甚麼意義。除了現階段還有用途的紙本外,其他的資料沒甚麼參考價值,應該可以掃描起來留存,如果未來有需要再拿出來看得話,是可以這樣做。

只能盡量囉~一下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有點難,但我會盡量讓一些無用武之地的紙本在自己考慮留存與否的當下,就要不假思索地把他們給清理掉,才不會到時累積一大堆。

不曉得大家家裡有沒有碎紙機?我家是沒有,買碎紙機感覺很佔空間,而且也沒有這麼多資料好碎 (笑) 當下撕毀就好,碎紙機也不是家庭的必須品,但如果有的話也銷毀資料也比較輕鬆些。

光紙堆又可以打一堆得字XD

感謝這些陪伴我四年多的資料,偶而會把你們拿出來看看,但現在幾乎是放著長灰塵的狀態。謝謝你們,雜七雜八的紙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